慢飛天使歡喜參訪 後湖所熱情招待 – 焦點時報

慢飛天使歡喜參訪 後湖所熱情招待

〔記者薛恕禎/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晨光智能發展中心25位小天使們於107年5月9日上午在教保員吳琬琪帶隊下,歡喜參觀好鄰居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後湖派出所,由所長蔡明坤等人接待參訪小來賓。蔡所長針對派出所駐地各項裝備器具,風趣而詳盡介紹給小朋友了解,讓小朋友了解警察執行的任務與勇氣,更贈送糖果、餅乾讓每位小朋友喜樂開懷,師生對於警察的熱誠與各項服務用心稱讚不已。

 

儘管適逢梅雨鋒面報到,天公仍作美讓小天使們在雨歇空檔中抵達派出所,小朋友們能盡情享受參訪活動,本次訪問活動由後湖派出所所長蔡明坤主導,偕同副所長陳庭宏等人熱情接待,大小朋友對於在派出所內所見聞的事物感到新奇而且驚艷,從員警身上的應勤裝備,到所長發送糖果、餅乾,經由小朋友的童言童語、歡笑唱和、還有員警詳盡的解說與示範,讓小朋友留下喜樂的好印象,小天使們的純真讓後湖派出所度過歡樂的早上時光,看著小朋友充滿著稚氣及純真的鼓勵,令派出所員警士氣大增。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後湖派出所所長蔡明坤表示:本次活動歡笑溫馨,讓大小朋友更顯安心與歡笑,讓這些特別的慢飛天使,能在充滿眾人支持與鼓勵的場所中學習,除了在歡樂氣氛中認識警察工作與任務,也讓教育更加柔和與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