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目屎若滴」為哪樁? – 焦點時報

通緝犯「目屎若滴」為哪樁?

【記者林俊維/台中報導】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黎明派出所警員黃逸明、許朝順日前執行巡邏勤務,見一部黑色名車瑪莎拉蒂MASERATI違規迴轉,欲上前攔查,黑色名車瞬間加速逃逸,幸虧員警熟悉地形,精準猜測對方可能的行徑,於巷口發現張姓駕駛(35歲,無業),竟將名貴的名車直接棄置路旁,準備搭上朋友的車離去,及時被員警攔下,一查發現張男竟為通緝犯,全案依緝獲不能安全駕駛罪通緝犯移解臺中地檢署歸案。

 

通緝犯「目屎若滴」為哪樁?。記者林俊維翻攝
通緝犯「目屎若滴」為哪樁?。記者林俊維翻攝

日前深夜3時,張男駕駛一台黑色名車瑪莎拉蒂,行經惠中路與大墩七街口未依號誌違規迴轉,員警見狀上前攔查,張男聽見鳴笛聲,無意停車,馬上踩油門加速逃逸,瞬間就不見該MASERATI車尾燈。然而員警也不是省油的燈,憑著對轄區道路的熟稔度,精準猜測對方可能逃離的路徑,於惠德街81巷口發現張男,他見警拔腿狂奔,2員立馬下車攔下他。才發現現場正有不知張男其逃之身分的3名友人駕駛1輛車準備接張男走,經查後發現張男現為不能安全駕駛通緝犯,有多項前科,此次被捕將入監執行六個月有期徒刑,路旁圍觀民眾感嘆這下子張男就得「目屎若滴」(台音與名車英文發音同)。

黎明派出所所長林照國表示,酒駕肇事案件頻傳,取締酒駕為警方強力執法項目之一,如違法酒駕,警察定秉持嚴正執法態度,以維護道路交通順暢及往來車輛行人的安全,絕不縱容此情形再度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