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活力南投 薪希望」就業博覽會 26日會展中心展開 – 焦點時報

2018「活力南投 薪希望」就業博覽會 26日會展中心展開

【記者張光雄/南投報導】

南投縣政府將於5月26日(星期六)在南投縣會展中心(南投市內興里祖祠東路26號)舉辦2018「活力南投.薪希望」就業博覽會,共有45家廠商提供近2,000個工作機會。活動內容豐富多元,除了廠商徵才以外,還有履歷健診、創業諮詢服務、政府資源宣導區、國軍人才招募、榮民榮眷及原住民就業服務,前300名求職者贈送一份精美禮品,紓解求職民眾壓力,讓求職過程增添活潑氣息。

活動現場另有南投縣家庭照顧者關懷協會提供義剪、視障者按摩師父免費按摩,同德家商師生們為求職者彩妝,新住民通譯人員協助提供翻譯,服務台還有提供行動不便的身心障礙者借用輪椅的服務。同時也邀請提供客製化履歷健診服務,求職民眾能藉由此項服務提升撰寫履歷行銷自己的能力,透過職涯諮詢釐清自己的求職方向。

社會及勞動處陸正威代理處長表示,「創業」是另一種就業型態的選擇,為了讓民眾增加創業應有專業知能,現場提供微型創業鳳凰諮詢,也安排了創業成功的業者設攤展示(售)及提供求職者經驗交流,有佬佬咖啡(滋商商行)、台灣有機棉創新科技有限公司及綠恩有機農業有限公司等;另外還有身心障礙庇護工場及團體成果展示(售),邀請到南投縣心理衛生協進會、社團法人南投縣麻煩小天使協會、衛生福利部草屯療養院附設南投縣草讚屋庇護商店、觀心園庇護工場及社團法人南投縣康復之協會附設庇護工場-迦南美地麵食館等。

此次參加徵才的廠商有總計45家廠商業者共襄盛舉,職缺內容相當豐富多元,有科技業、機械業、紡織業、製造業、食品業、服務業、餐飲業、保全業、照顧服務業、客運業等,歡迎求職民眾把握機會,前往面試,找到合適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