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花博志工 崇正基金會329人加入

【記者林俊維/台中報導】

迎接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台中市政府廣邀民眾加入花博志工行列,崇正基金會響應參與,組成花博志工任務編組,由基金會副執行長翁嵩山擔任總指揮,率329人參加。社會局表示,感謝各界踴躍參與,活動後將規畫志工人才資料庫,成為未來大型活動的重要人力來源,為花博活動後留下重要資產。

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將於11月3日至108年4月24日,在外埔、豐原、后里登場,除工作人員外,長達半年展期,將動員至少2萬名志工共同參與。

社會局長呂建德表示,崇正基金會承接市府復康巴士太平等區業務、一向在市府大型活動,擔任火速救援的崇正基金會,獲知花博廣邀民眾加入志工行列,立即響應,組成花博志工任務編組率329人報名參加。

崇正基金會副執行長翁嵩山表示,崇正基金會報名這一生可能只有一次機會的花博志工,絕不只目前的329人,他將待實際走訪花博4個園區,了解整個交通動線後,研議還需徵召的人力空間,盼為花博貢獻心力。

社會局表示,歡迎各界踴躍報名各項花博志工,詳情請洽花博官網,或花博志工資源中心04-24372507分機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