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府舉辦事業主管機關志願服務聯繫會報 – 焦點時報

南投縣府舉辦事業主管機關志願服務聯繫會報

【記者林煥霖/南投報導】

南投縣政府今日上午在南投縣志願服務推廣中心(救國團南投縣團務指導委員會1樓會議室),召開南投縣107年度目的事業主管機關志願服務聯繫會報,由縣府秘書長洪瑞智主持,出席人員為縣府各目的事業主管機關志願服務業務承辦人及相關主管約50位,會中並邀請東海大學產學與育成中心唐明順老師,針對志願服務「非營利組織議題倡導新思維」進行專題講座演講。

南投縣府舉辦事業主管機關志願服務聯繫會報。(記者林煥霖翻攝)
南投縣府舉辦事業主管機關志願服務聯繫會報。(記者林煥霖翻攝)

洪瑞智致詞時表示,志願服務法公布實施至今已17年餘,國內各領域志願服務風氣亦隨之蓬勃發展,在各單位同仁努力之下,已有2萬餘名志工在縣內各領域協助政府推動各項公共事務及社會服務。他除肯定各單位及各志工團體對政府推動志工業務的配合,更感謝各單位志工在南投縣政府辦理之各項大型活動中辛勤的付出,讓活動得以順利進行,各單位志工貼心的服務,也讓國內外遊客留下深刻的印象,成功打響南投的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