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廁內病倒 指紋查證其身分 – 焦點時報

老翁廁內病倒 指紋查證其身分

〔記者薛恕禎/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北門派出所警員蔡銘城及陳玟均於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行經中央廣場時有一名管理員急急忙忙跑向警方,並慌張的表示廁內有一名老翁口吐白沫病倒臥在地上,警方立即上前了解。

 

警方跟著管理員的腳步快速跑進中央廣場廁所內,沒想到發現一名老翁口吐白沫的倒在廁所內,無論警方怎麼呼喊及拍打,老翁都沒有回應,但是仍有呼吸,便立即連絡救護車到場協助救護,並將該名老翁送至嘉義基督教醫院急救。

 

管理員表示因為廁所內不斷發出沖水的聲音,以為沖水系統故障,便欲進入維修,然而卻發現廁所為反鎖狀態,不斷敲門依然無人回應,便蹲下往內一看,驚見一名老翁倒在地上,便以工具將門鎖打開,但無論如何呼喊老翁都沒有回應,便跑出廁所外想要報警,沒想到警方恰巧在公園內處理事故。

 

因為該名老翁身上未攜帶任何證件,警方以人臉辨識系統辨識身分亦無法確認身分,便通報鑑識小組到醫院內採集指紋,送至刑事局進行指紋比對,於4月7日確認該名老翁為廖00,目前一人獨居於嘉義縣民雄鄉,民眾非常感謝警方的熱心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