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溝派出所所長交接布達典禮 – 焦點時報

過溝派出所所長交接布達典禮


〔記者陳允得/嘉義縣報導〕嘉義縣警察局布袋分局於4月9日在過溝派出所舉行所長布達交接典禮,由分局長陳盈菖親自主持,轄區議員、鎮長、代表會主席、代表會副主席、代表、建德宮董事長、過溝警友站長、義警中隊長、過溝巡守隊長及里長等地方士紳到場觀禮。

布袋警分局長陳盈菖親臨主持,一方面祝福原任所長黃明勝榮陞警局防治科新任職位,並對新任所長表達祝賀外,同時也對與會貴賓能在百忙中撥冗參加,表示由衷感謝。

陳盈菖致詞時表示,本次新任黃貞融所長為分局一時之選,期望借重他過去的刑事專才,為地方治安打拚,也期許新任所長全力以赴,視地方治安為 己任,同時為回應民眾日益升高的服務期待,本著「以客為尊」、「全員參與」及「持續改善」的服務理念,提供民眾安心、安全、安康及免於恐懼的生活環境,期使整體服務效能能再全面向上躍升與精進。佈達典禮在眾人的見證下,圓滿完成,場面熱絡溫馨。

布袋警分局指出,新任過溝所所長黃貞融,過去在工作崗位上表現優異,工作認真負責,冀祈在新任工作崗位上能竭盡所能,帶動團隊士氣,以安全、服務、效率的理念,加強轄區治安維護,促進交通順暢及為民服務工作,塑造優良警察形象,共維過溝轄區治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