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呂昭德/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警員許文嘉於107年4月6日擔服值班勤務時,受理兩起民眾遺失物案件,後經警方抽絲剝繭,終於找尋到2位失主將遺失物領回。

 

經了解第一起遺失黑色後背包的女騎士,在清明連假期間不慎將黑色後背包遺忘在早餐店忘記帶走,幸好有善心民眾將背包拿來派出所,女騎士表示其工作所需物品都在背包內,其中還有工作中存了很久才買的iPhone手機,背包及裡面的貴重物品能被尋獲且未短少,非常感謝拾獲民眾及警方的熱心協助。

 

另一只錢包的失主為嘉義某大學學生,該學生表示在接到警方電話告知他的錢包被民眾拾獲送到派出所後,終於能夠放下心中大石,該大學生向警方稱因他剛領了一筆約8千多元放在錢包裡,正準備返家時才驚覺錢包不在身上,他表示對於警方不放棄一絲希望而且耐心積極找尋聯絡方式的態度感到肯定與感激。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民眾出外遊玩應注意隨身攜帶之物品是否在身邊,而若發現物品不見,應冷靜思考及向鄰近派出所的警察尋求協助,警察定會盡最大的努力為民眾解決問題與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