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Swiss贊助台體大跆拳道2018亞運及2020金牌計畫

【特派員孫崇文、記者張光雄、林煥霖/台中報導】

Total Swiss 八馬國際有限公司熱心公益、贊助運動,五月十五日再度捐贈台灣體大跆拳道隊培育經費新台幣五百八十八萬元,及三百多萬元的營養品。

捐贈儀式由台中市政府運動局長王慶堂公證,在八馬國際有限公司台中公司舉行,在副校長張振崗及各位師長的熱情支持、彭玲玲總監老師鼎力協助下,八馬國際有限公司王文欽博士將贊助金、營養補助品項順利點交台體大跆拳道隊;台體大跆拳道隊由王怡嫻、蘇麗文、魏辰洋、黃韻文四位亞運金牌選手簽名衣回贈八馬公司,並由學生代表將道服穿到王文欽身上。

王文欽致詞時指出,感謝台中市府和台灣體大的努力,讓台灣的跆拳道揚名國際,連續奪得四屆亞運金牌。八馬公司的企業理念就是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此次贊助台體大跆拳道隊亞運及奧運奪金計畫簽約儀式,有眾多的嘉賓撥冗參與,十分感激大家的共襄盛舉。

台體大副校長張振崗和台中市運動局長王慶堂分別致感謝詞,對王博士的熱心公益善行表示肯定及感謝,強調更將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傳承2002亞運金牌王怡嫻、2006亞運金牌蘇麗文、2010亞運金牌魏辰洋、2014亞運金牌黃韻文等人的佳績,在2018年及2020年再接再厲、揚威國際。

據側面了解,Total Swiss八馬國際有限公司去年曾受蜚言流語攻擊,但是見證他們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公益精神,除了連續第二年捐贈贊助台體大跆拳道隊亞運及奧運奪金計畫外,八馬公司支持贊助的項目還包括台北市立大學空手道隊、嘉義竹崎高中、明和國中跆拳道、協助星星兒童基金會舉辦2014年「中韓明星棒球對抗賽」等等。

這些事實,讓人不得不對於此前的蜚短流長心生疑竇。為了釐清疑點、探究真相,本報後續將會進行更為深入的追蹤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