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K男的第1次 一句話秒「繳械」

【特派員林惠貞/台中報導】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中市1名林姓男子,日前晚間7點35分許駕駛自小客車紅線臨停,就大喇喇的在車上抽起K菸,濃厚的嗆鼻異味飄散車外,被巡邏的員警發現查獲並查扣3級毒品K他命1包。有趣的是,犯嫌第1次因抽K煙被警方盤查,見警方盤問「少年仔,K煙味這麼重,自己拿出來吧!?」,嚇的秒「繳械」,乖乖的從車上取出K他命毒品交付警方查扣。

拉K男的第1次。(特派員林惠貞翻攝)
拉K男的第1次。(特派員林惠貞翻攝)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健康派出所警員鍾易蓉、涂瑞麟擔服巡邏勤務,巡經臺中市南區復興路上,發現1部自小客車違規紅線臨停,遂向前盤查,察覺車內散發出疑似吸食K菸的嗆鼻異味,警方開門見山直接向林男盤問「少年仔,K煙味這麼重,自己拿出來吧!?」,沒想到林男嚇的秒「繳械」,從車上取出K他命1包(毛重0.59公克)交付警方查扣,全案偵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將林姓毒犯函送偵辦。

拉K男的第1次。(特派員林惠貞翻攝)
拉K男的第1次。(特派員林惠貞翻攝)

林嫌向警方供稱,他駕駛自小客車剛從雲林來臺中找朋友,行經臺中市南區復興路時,因一時興起才會在路旁抽起K菸,沒想到剛抽完就被警方盤查,又見警方斬釘截鐵的盤問下,只好乖乖認罪「繳械」,主動取出K他命毒品交付警方查扣。全案偵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將林嫌函送偵辦。

警方呼籲民眾「勇敢向毒品宣戰,別讓人生留下遺憾」,毒品危害人體甚鉅,吸食毒品是傷身耗財的不歸路,切勿因一時好奇造成終身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