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寒士吃飽30送禮到家 彰化不動產仲介化身傳愛天使 – 焦點時報

創世寒士吃飽30送禮到家 彰化不動產仲介化身傳愛天使


▲太平洋房屋仲介團隊曾敏華執行長與楊純勇店長化身為創世傳愛天使,今天在創世基金會人員陪同下,前往位於彰化埔鹽植物人鄭大哥家中送上年禮及祝福紅包。(創世基金會彰化分會提供)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農曆春節過年將近,為響應「寒士吃飽30送禮到家」,傳遞社會真摯的關懷與祝福,太平洋房屋仲介團隊曾敏華執行長與楊純勇店長化身為創世傳愛天使,今天在創世基金會人員陪同下,前往位於彰化埔鹽植物人鄭大哥家中送上年禮及祝福紅包,並和大家一起為鄭大哥祈福,盼新年平安。


▲彰化不動產仲介化身傳愛天使,協助植物人家庭整理家園及貼春聯。(創世基金會彰化分會提供)

鄭大哥十年多前因疾病後成為植物人,平日的生活起居照顧者多倚靠妻子來協助,為了生活,新住民妻子一邊兼做家庭手工一邊照顧鄭大哥,生活雖然困苦,但卻也甘之如飴;鄭大哥身型高壯,「洗澡」這件事成了最困難的一件事情,因無法移動至浴室內洗澡,平日大多用擦澡的方式來解決,經創世開始服務後,指導妻子正確照顧技巧,提供原床泡澡、物資協助、相關資源連結等服務,讓妻子稍微有喘息的時間。


▲太平洋房屋仲介團隊曾敏華執行長與楊純勇店長化身為創世傳愛天使,今天在創世基金會人員陪同下,前往位於彰化埔鹽植物人鄭大哥家中送上年禮及祝福紅包。(創世基金會彰化分會提供)

曾敏華執行長與楊純勇店長,偕同團隊今日化身創世傳愛天使,親自特意為鄭大哥將祝福紅包放置在床頭下,希望將新年福氣之意分享給鄭大哥。曾敏華表示,自己的工作是為許多家庭找到合適的房子,讓家充滿愛與溫暖,然而創世的服務也是這樣,彼此的理念不謀而合。在台灣的社會角落上仍有許多辛酸的家庭,救一個植物人,等於救一個家庭,大眾點滴的愛心,是弱勢家庭撐下去的力量,也籲請社會大眾,新年將至,邀請大家一起助人行善過好年。

創世基金會彰化分會院長張曉蓉表示,感謝全台所有企業團體及民眾愛心支持贊助,讓全台13,250位弱勢朋友在年節前夕能收到祝福年禮與紅包,對弱勢家庭來說,也許這是整年中最豐盛的一餐,感恩善士滿滿的愛與祝福,期盼社會大眾繼續支持照顧植物人服務。劃撥帳號:22659679戶名:創世基金會(註:吃飽小組),愛心專線:(04)722-8410分機9吃飽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