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芳國小人工草皮足球場啟用 親子野餐足球王體驗 – 焦點時報

東芳國小人工草皮足球場啟用 親子野餐足球王體驗


▲東芳國小人工草皮足球場啟用暨親子野餐足球王體驗活動。(彰化縣政府提供)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彰化市東芳國小原有操場場地凹凸不平,影響學童運動及足球訓練,縣府積極協助學校向中央爭取經費,獲教育部補助人工草皮足球場經費760萬元,縣府除挹注配合款190萬元,另加碼挹注120萬元協助學校進行周邊設施整修,總經費共計1,070萬元,近日辦理啟用典禮暨親子野餐足球王體驗活動,由林田富副縣長代表王惠美縣長與會,期望嶄新的人工草皮足球場,能讓全校師生及社區民眾有更舒適安全的運動環境。


▲東芳國小人工草皮足球場啟用,讓全校師生及社區民眾有更舒適安全的運動環境。(彰化縣政府提供)

林田富表示,東芳國小足球隊自2017年創隊以來,在王世閔、黃寶輝和呂文豪等幾位教練的用心指導,還有足球後援會家長及在地企業的贊助與支持下,這幾年表現出色,實在「足」厲害!參加「2023豐米全國少年盃足球錦標賽」榮獲六年級殿軍,女生足球隊連續三年參加「全國少年盃足球錦標賽」,更是從2020年起至2022年勇奪女子組冠軍,創下3連霸的傲人成績。


▲為慶祝人工草皮足球場完工啟用,東芳國小校長陳錦廣也與全校師生們細心策劃一系列的親子與足球體驗活動。(彰化縣政府提供)

為慶祝人工草皮足球場完工啟用,東芳國小校長陳錦廣也與全校師生們細心策劃一系列的親子與足球體驗活動,包括親子足球教學的體驗與親子趣味競賽等活動,積極打造溫馨有愛的校園,讓師生與前來參加的家長及來賓留下深刻美好的回憶,更凝聚了學校與家長及社區的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