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最好玩就在新竹SOGO 一系列免費入場活動搶迎親子客 – 焦點時報

寒假最好玩就在新竹SOGO 一系列免費入場活動搶迎親子客


▲「寒假電影院」將在4F演藝廳放映,ThanQ Club會員、Facebook、LINE好友可免費索票入場觀看。(圖/新竹SOGO提供)

【焦點時報/記者羅大元報導】今天開始放寒假,爸媽們還在煩惱要帶小朋友去哪放電嗎?身為親子百貨首選的新竹SOGO,自1/20日至2/9日特別為小朋友規劃一系列免費入場活動,「水豚君動物樂園特展」、「新櫻飛舞福貓為伍AR秘境體驗」、「寒假電影院」等,零負擔就能讓小朋友們輕鬆度過最永生難忘的寒假,也間接帶動入店人流及業績,和民眾一起錢進龍年。


▲每年大排長龍的福袋活動「福氣好運龍乎你」,即將在2月10日初一熱登場。(圖/新竹SOGO提供)

歡喜迎龍年,新竹SOGO攜手10大銀行推出「龍躍新春刷好康8%回饋」,其中國泰世華CUBE卡最高享12%,歲末特別回饋滿6,000元送400元電子抵用券、名品珠寶、大家電滿10,000元送400元電子抵用券,指定期間消費滿額還可兌換「蒲公英環保萬用清潔劑」、「水豚君萬用桌墊」。

隨著除夕將近,年夜飯搶先預購、訂位中,除了民眾最愛的吃到飽火鍋,今年有3家推出外帶年菜,經典粵菜餐廳「三合院」、道地泰式料理「NARA Thai」、「LADY NARA」,即日起就可電話預訂,在家就能大啖最對味的中式料理和泰國美食。

提到水豚就會忍不住想起圓滾滾呆萌的外表,深受大小朋友喜愛,新竹SOGO首度舉辦水豚君動物樂園特展,門口設置水豚君與好朋友們的超巨型充氣公仔,5隻不同色系吸睛爆表,1/24(三)-2/18(日)整檔期全區免費入場,1/27(六)將舉辦超人氣霸主水豚君見面會,於特展內單筆消費500元以上可獲得拍照券一張;本次有拍照打卡點、冰淇淋機,也有限定濾鏡拍貼機、商品周邊,可愛到讓人忍不住尖叫,荷包絕對失手。

看煙火不用怕人擠人!業者推出免費AR秘境體驗,只要於1F中央路大門口指定位置下載SOGO APP開啟AR相機,就能360度觀賞超巨招財貓,到了夜晚抬頭還能欣賞無人機閃耀表演秀,即日起至2/15(四)將AR秘境體驗畫面分享至限時動台或貼文並標記SOGO百貨新竹店+全館當日消費不限金額,可至3F贈獎處兌換招財貓紅包袋一份。

每年大排長龍的福袋活動「福氣好運龍乎你」,即將在2/10(六)初一熱登場,SOGO APP會員以現金購買「錢龍撲滿」即可抽紅包試手氣,價值最高頭獎為「30,000元電子商品券」,還有「Joie Float清亮雙向推車」、「BOSE藍芽揚聲器」共300份好禮,等你帶回家。

初二、初三於1F地球廣場「大型彈珠台」新春試手氣活動,開店前100名顧客免費參加,只要闖關成功就能獲得鬥牛士二鍋368元吃到飽餐券。1/21(日)、1/27(六)、1/28(六)、2/3(六)「寒假電影院」將在4F演藝廳放映,ThanQ Club會員、Facebook、LINE好友可免費索票入場觀看,憑票根至餐廳區還可參加抽抽樂,與大家一起共度歡樂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