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彰榮家慶生會 長輩賓果樂呵呵 – 焦點時報

中彰榮家慶生會 長輩賓果樂呵呵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中彰榮家於18日舉行「2月份慶生會暨賓果遊戲」,榮家長輩歡聚一堂,共同為2月份壽星們獻上滿心的關懷與祝福,其中並有103歲及101歲的老壽星秦子成、岑國柱,榮家也精心準備特別禮物祝壽,希望大家能向他們學習重視養身保健,除了溫馨的慶生會,榮家也特別安排了賓果遊戲,讓長輩在暖心之餘,也能得到愉快歡樂的遊戲享受。

榮家主任呂德義代表致贈生日禮金,祝福壽星們身體健康、事事順心,榮家的與會人員及住民們一同為壽星歡唱生日快樂歌,並由逾百歲的岑伯伯代表許下生日願望,隨後在家主任的陪同下,與壽星們一同吹蠟燭、切蛋糕,給予壽星們最大的關懷與祝福。

緊接著,在主持人高亢、激昂的開場後,進行長輩們最期待的賓果遊戲,由家主任為此次遊戲抽出第一組號碼,過程中長輩歡聲雷動,緊盯著手上的賓果盤,現場賓果聲持起彼落,最後每位長輩臉上洋溢著滿足的笑容,帶著滿滿的戰利品結束上午的愉快時光。

中彰榮家主任呂德義表示,榮家有專業的醫護、社工、照服人員團隊照護,長輩們重視養生、平日生活規律、參與文康活動、彼此關懷互助,並鼓勵親友常聯繫探視,營造溫馨的頤養環境,這是榮家長輩能健康長壽的秘訣。榮家持續推動家庭化、社會化作為,並兼顧住民身心健康,定期舉辦慶生會及各項活動。希望榮家長輩能在同仁及照服員的陪伴下,開心度過在榮家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