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警局辦佈達交接典禮 十位警官一定能發揮所長 – 焦點時報

中市警局辦佈達交接典禮 十位警官一定能發揮所長

【焦點時報/記者許順德報導】臺中市警察局在十七日上午於八樓大禮堂舉行七位分局長及三位大隊長佈達交接典禮,副市長黃國榮代表市長盧秀燕主持,整個典禮精簡隆重;黃國榮致詞指出,十位官警皆是一時之選,將為治安注入一股助力,他們定會發揮所長共為中市治安戮力以赴。
黃國榮表示,因為市長到和平地區視察,特別由我本人代表市長來主持警察局卸、新任分局長、大隊長聯合交接典禮,首先代表市長對各位警察局同仁選舉期間工作的辛勞,特別表示感謝及肯定。
隨後,逐一介紹十名警官,分是第一分局分局長鍾承志、第三分局分局長謝有筆、第五分局分局長劉其賢、第六分局分局長陳松寅、豐原分局分局長林大為、東勢分局分局長林中興和平分局分局長沈能成、保安警察大隊大隊長施永昭、刑事警察大隊大隊長李明道及交通警察大隊大隊長劉明興等人。
黃國榮話鋒一轉指出,臺中市是全國第二大城市,更是中部唯一的直轄市,治安與道安是市民最關切的,也是市長最重要的施政項目之一。
同時,黃國榮肯定警察局長李文章推動的「73328警政策略」,包括治安7掃、交通3E、警紀3不、2快部隊及8大關懷,除針對治安及交安現況,運用大數據分析,找出警政工作重點,秉持「每案必破、而且快破」原則,使市民對治安有信任感及安全感。
《圖說》十位警官皆是一時之選,任職後定能發揮所長。(記者許順德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