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躬感謝彰化鄉親信任 黃秀芳立委宣布連任成功 – 焦點時報

鞠躬感謝彰化鄉親信任 黃秀芳立委宣布連任成功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彰化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黃秀芳晚間7點半宣布勝選,並以深深一鞠躬感謝鄉親支持。黃秀芳說,這次選戰遭遇史無前例的抹黑,很高興選舉結果,鄉親選擇信任黃秀芳,讓她可以連任留在立法院,她也會持續努力推動彰化的重大建設。

下午投票時間結束,支持者陸續湧進黃秀芳競總關心選情,剛開票時雙方票數呈現膠著狀態,讓支持者都很緊張,不過隨著票數逐漸拉開,現場回報差距從3千票拉開到5千票,讓支持也越來越振奮。

晚間7點半,黃秀芳抵達開票會場,支持者高呼「黃秀芳凍蒜」,恭喜聲不斷,黃秀芳逐一和支持者握手,還有支持者感動的獻上擁抱,現場氣氛十分熱烈。

黃秀芳說,這次的選舉,和以往很不同,她沒有插旗幟、綁布條,滿街反而都是對手抹黑她的布條,讓鄉親都很擔心,很感謝鄉親對她從政以來的信任,她會繼續努力,向中央爭取更多經費,為地方爭取建設、社會住宅,繼續改善教育環境,也會邀各部會定期向鄉親報告重大建設進度。

黃秀芳說,很感謝後援會團隊無怨無悔陪她每天早起站路口、掃街,更感謝所有鄉親對她的支持和信任,未來她會繼續努力讓彰化的建設越來越好,繼續守護台灣的主權,最後她再次以深深一鞠躬,感謝鄉親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