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所向 葉貞君西畫個展 – 焦點時報

心之所向 葉貞君西畫個展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鹿港鎮圖書藝文中心今年第一檔展覽「心之所向-2024葉貞君西畫個展」自1月4日起展出至2月6日,畫壇新秀葉貞君用手中的畫筆,描繪出個人內心追尋嚮往的旅程,鹿港鎮長許志宏熱情邀請大家能踴躍前來欣賞美好的藝術作品。

鹿港鎮長許志宏表示,葉貞君的作品透過色彩及技法變化,呈現出不同風景的樣貌,作品中每道筆觸都是生活的足跡、生命的果實,令觀賞者透過作品映照內在自我,喚起生活中的感動,相當引人入勝。

葉貞君說,「從心所欲,心之所向,身之所往」心之所向,是內心的嚮往與憧憬;身之所往,是在精神與靈魂的指引下行動的實踐,進而看見自己、探索生活。本次展出的油畫作品,以不同筆觸堆疊出畫面的豐富,有山林的壯麗、都市的霓虹、深山的寧靜、海洋的浩瀚,每幅畫作都代表著人生旅途的所感、所見、嚮往之地。

葉貞君表示,在與作品的對話創作過程中,表達出內在與外在的兌現,將對內心的呼喊與對世界的探索,化為最真摯的情感,勾勒出動人及豐富的人生旅途。

葉貞君指出,每一幅畫作都代表著不同時段的自己,人生旅程上,沿途都有豐富的美景可以收藏到腦海裡,期待大家在欣賞作品時,能讓身心靈獲得沈澱,享受藝術生活的美好。

葉貞君,西畫,心之所向,鹿港鎮圖書藝文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