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陪同王美惠車掃 要讓優質立委繼續留國會 – 焦點時報

陳其邁陪同王美惠車掃 要讓優質立委繼續留國會

〔焦點時報/記者郭政隆報導〕冷氣團接續報到,寒風陰雨卻凍不住暖男相挺的熱情,被稱為「暖男」的高雄市長陳其邁12/28日特別前來嘉義市,和民進黨立委王美惠一同車掃,兩人展現超強親和力,在出發前,兩人也在競選總部一起比出「大愛心」的手勢,向嘉義鄉親問好,不少民眾看到陳其邁與王美惠同框興奮不已。

王美惠競選車隊繞行市區時,受到民眾熱烈歡迎,紛紛比出大拇指加油打氣,更有支持者特別走出家門高喊「1號凍蒜」,在選舉到數16天的決戰時刻,王美惠更是堅定表示,不會辜負大家期望,必將會全力以赴,展開選前最後衝刺,贏得最後的勝利。

特地前來為王美惠加油打氣的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四年前王美惠競選立委時,就到嘉義向鄉親們推薦王美惠,相信這四年來,王美惠在立法院的表現沒有讓鄉親們失望,陳其邁說,之前擔任行政院副院長,立院院會坐位在議場的最前面,當有需要發言時,都可以聽到王美惠中氣十足的聲音,王美惠真的是名副其實的,為人民發聲的好立委,陳其邁也拜託鄉親,這次立委選舉,一定要讓優質立委王美惠,繼續留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