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家宜啟動聖誕列車 「宜起送幸福」 – 焦點時報

謝家宜啟動聖誕列車 「宜起送幸福」

【焦點時報/記者游穎達報導】

叮叮噹的鈴聲響起,近期慶祝聖誕節的歡樂氣息充滿整個台中市區,一顆顆溫馨聖誕樹佇立在全台中許多巷弄,其中台中市議員謝家宜服務團隊結合「陸爸爸說故事演說劇場」、「沐光行動教會」,於本月22、23二日啟動「宜起送幸福」聖誕列車送幸福活動,在平安夜前帶著聖誕列車走遍18個北屯的大小社區,圓滿完成送祝福的巡迴社區活動!

在這充滿感恩的季節,臺中市人口數最多的北屯區,在這二天出沒了一臺造型繽紛可愛愛的聖誕專車,載著滿滿聖誕禮物與聖誕老公公穿梭在大街小巷,紅綠色調好吸晴!

記者採訪瞭解,這是北屯難得的聖誕列車巡迴活動,謝家宜多年來一直都相當關心親子議題,也在各個社區推廣親子閱讀已逾五十場,這二天活動是很特別的社區聖誕串聯幸福活動,一起用故事與閱讀藉由聖誕老公公帶給每一個北屯的家庭最溫暖的祝福。

謝家宜服務處表示,此「宜起送幸福」活動計畫,源起是希望打造出一個大人小孩都適宜溫馨的節慶氛圍,活動裡藉由社區與社區的交換禮物,串起18個社區的互聯網,讓社區間互動更加活絡,參與的社區有位於機捷特區的勝利方程式、登陽溪上月、達麗居山、、謙若樹、崇德仁美、大毅家風景、嘉磐千秋、一景苑、水蓮13、八月小確幸、惠宇樂觀、惠宇開朗、總太美樂地、七月沐樂、總太鉅作、鴻邑璞麗等,每個社區都精心準備了非常棒的場地,社區還有應景的聖誕網美牆供大家拍照,除了作為活動場地,也為今年聖誕節慶增添更多歡樂氣息及儀式感!

圖說:台中市議員謝家宜啟動「宜起送幸福」聖誕列車送幸福活動,溫馨北屯社區。(圖謝家宜服務處提供/記者游穎達台中傳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