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彰志工隊慰問中彰榮家 為榮民節喝采 – 焦點時報

國彰志工隊慰問中彰榮家 為榮民節喝采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為歡慶一年一度的榮民節,國彰志工隊吳臺花理事長,於今(30)日上午至中彰榮家慰問長輩們,並致贈彰化名產「桂圓蛋糕」,表達對榮家長輩的關懷之情,提前祝賀長輩們榮民節快樂。

吳臺花理事長表示,榮家的長輩早年為國家犧牲奉獻,奠立了社會安定與繁榮的基礎,才有我們現在安定祥和的生活環境。正值光輝的十月,特別於榮民節前夕,來到中彰榮家慰問長輩們,並帶來彰化名產「桂圓蛋糕」讓長輩們品嘗著桂圓蛋糕的甜蜜滋味,歡慶屬於榮民們的光榮節日,也代表國彰志工協會向榮民長輩至上最敬禮!

陳介生副主任表示,許多榮民長輩用其一生保衛國家、捍衛家園,才讓我們享有現今安定繁榮的生活環境,於此年邁之時,需要的是社會各界的支持與肯定。此次特別感謝吳理事長,於榮民節前來到榮家關懷家區的長輩,讓長輩們感受到社會各界的關懷。協會長期推動社會服務,對於榮家事務的關懷更是不遺餘力。此次帶來桂圓蛋糕這份暖心的禮物,相信能讓長輩們感受到溫馨與感動,也在今年榮民節前夕,提前為榮家祝上歡慶的喝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