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會彰化縣勇奪7金34面獎牌 王惠美赴台南為選手加油打氣 – 焦點時報

全運會彰化縣勇奪7金34面獎牌 王惠美赴台南為選手加油打氣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112年全國運動會從10月21日至26日一連6天在臺南市舉行,25日下午縣長王惠美南下台南會場,為選手加油打氣,同時也感謝教練、老師們長期對選手的指導與照顧,以及選手們長期努力訓練,這幾天正是展現成果的時刻,期許所有選手都能突破自我、再創佳績,為彰化爭光。

王惠美表示,彰化代表隊果然也不負眾望今天再傳捷報,拳擊選手莊凱婷、林倩羽、田徑選手王苡瑄、邱于庭,分別再勇奪1金、1銀、2銅,彰化縣代表隊截至目前已獲7金5銀22銅佳績,共34面獎牌。

王惠美說,另外,昨天彰化縣跆拳道代表隊選手,同時也是東京奧運的「臺灣隊長」劉威廷,繼21日吳浚鋒奪下50蛙金牌後,昨24日再次為彰化縣拿下金牌,不愧是臺灣隊長,自108年全國運動會迄今,劉威廷在跆拳道男子組對打80公斤級項目,完成三連霸的創舉,為縣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