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榮服處連結企業資源關懷榮民眷 – 焦點時報

彰化榮服處連結企業資源關懷榮民眷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端午節將至,為使家境清寒的榮民眷長輩能受到輔導會的照顧,副處長鍾翔宇連結善心人士及企業一起共同關懷榮民眷,今日彰化縣陸軍第一士官學校領導士官班校友協會暨順勢國際企業有限公司共同捐贈肉粽禮盒一批,由彰化縣榮服處楊雨榮處長代表受贈,榮服處隨即由社區服務組長及榮欣志工分送給服務區內家境較清寒之榮民眷,希望能讓受贈者能感受到榮服處、社團及地區企業的愛心。

彰化縣陸軍第一士官學校領導士官班校友協會黃煥平先生為人好善樂施,已多次號召友人及順勢國際企業有限公司在重要節日時一起關心榮民眷與弱勢民眾,本次捐贈肉粽禮盒是希望讓受贈者能感受端午節的氣氛並享受粽子的美味,另外也期盼能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讓更多的善心物資能投入社會,弱勢者能適時獲得幫助。

處長楊雨榮表示,提升榮民眷照顧服務品質,是榮服處責無旁貸的要務,非常感謝善心人士或企業的愛心,與榮服處共同協助照顧單身獨居、清寒、特較需等榮民眷;另善心物資得來不易,務必將物資發送給最需要的人,以發揮愛心的最大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