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仁愛十週年 鐵粉戲稱「華府有夠罩」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彰基醫學中心華仁愛產後護理之家,將於今年9月9日成立滿十週年,鐵粉媽咪和老公帶三寶提早回訪祝賀,直呼「華府真是有夠罩!」華仁愛產後護理之家負責人尤明如護理長表示,十年來已經照顧將近14萬位產婦與寶寶,而7月會有開跑十週年特別活動,歡迎預約入住「華府」。

彰基副院長詹天民表示,華仁愛產後護理之家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提供溫馨、安全、優質的產後護理服務,重視環境安全和服務熱忱,並通過相關評鑑,獲得了社會各界的好評與認可。謝謝鐵粉爸媽的支持與信任,還特地在即將滿十週年之際,提前來慶祝這個難忘的時刻;未來將繼續傳承華仁愛女士照護婦幼健康的承諾和使命,成為中台灣首選產後護理之家,讓華仁愛團隊攜手陪伴父母產後第一哩路,使每一位母親都能夠安心地度過產後的每一個時刻,也將繼續努力提供更好的服務和照護,讓更多的家庭享受優質的護理服務。

三次生產都選擇入住「華府」的鐵粉媽咪艾莉絲表示,自己3次入住「華府」,最主要的原因是地理優勢,也就是醫療非常的方便,如果說寶寶有什麼狀況,可以很快速的到醫院,華仁愛也會先事先協助預約好,到醫院可以直接和護理師及醫師直接洽談;除了地理優勢之外,覺得最主要是設備就和飯店一樣很溫馨、很舒適,護理人員在各方面的照顧都非常好,大家私底下是稱華仁愛為「華府」,因為真的有一種被優待的感覺。

艾莉絲進一步表示,因為公公婆婆很支持她到華仁愛,也很放心的將寶寶跟她交給華仁愛,而且老公也非常地放心。所以,特別在華仁愛十週年生日前夕回訪祝賀,祝福大家都非常快樂、身體健康,也期望還沒有預約的媽媽們,歡迎預約,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產後護理之家督導李心慈表示,產後媽媽的身心需要細心呵護,有許多細節看起來是很小很小的事情,但這些很小很小的事情,對她來說就像國家大事一樣重要,所以華仁愛的專線就像「護國專線」一樣,只要一通電話,就能夠解決她的大小事情;十年來,華仁愛就秉持著這樣的精神,成為家庭的後盾,讓媽媽在照顧新生兒上更得心應手。

尤明如表示,十年來,華仁愛總共照護了將近14萬名產婦與寶寶,其中不乏有三胎都入住的鐵粉、以及入住超過60天的真愛粉,感謝媽媽們對華仁愛的喜愛與信任;因此,為了慶祝華仁愛產後護理之家十週年,從七月開始將會有特別活動開跑,詳情歡迎洽詢華仁愛產後護理之家,也歡迎舊雨新知來入住「華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