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彰榮家鏈結榮服處熱鬧慶生 長輩大讚好用心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中彰榮家於今(25)日辦理家區住民每月慶生活動,在這特別的日子,榮家特邀彰化榮服處志工隊「飛翔舞蹈團」親臨現場帶來精彩的舞蹈表演,為壽星致上最高的祝福。同時也藉此住民齊聚一堂的機會,邀請教育部交通安全宣講路老師張鈴珠,為長輩們宣導道路交通安全知識。

慶生活動中,呂德義主任代表致贈壽星生日禮金,祝福長輩福如東海、壽比南山,榮家還貼心準備了美味的蛋糕,讓長輩們一同享用;活動搭配飛翔舞蹈團的精彩演出以及活潑有趣的賓果遊戲,讓長輩直呼:「有吃又有玩!還能欣賞精彩絕倫的舞蹈表演,榮家真是用心!」,並於交通安全宣導中,長輩們透過張鈴珠老師的分享,強化道路安全自我保護意識,在有獎徵答環節時,更是踴躍參與搶答,積極回應交通安全的正確觀念。

呂德義主任表示,守護長輩的安全是我們的職責所在,透過宣導,促使長輩建立正確的交通安全觀念,而榮家也會持續聯結資源,與各界團體合作推動家庭化、社會化、專業化,如同本次邀請彰化榮服處「飛翔舞蹈團」志工夥伴共襄盛舉,透過舞蹈與音樂的藝術傳達,讓快樂歡喜的翅膀飛翔到長輩心中,豐富長輩在榮家的生活,共同為長輩們營造一個溫馨共融、舒適優質的頤養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