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有話對你說」首場下鄉開講爆人潮 科技大老宣明智動員支持站台力挺 – 焦點時報

「郭台銘有話對你說」首場下鄉開講爆人潮 科技大老宣明智動員支持站台力挺


▲有意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首場「郭台銘有話對你說」下鄉開講竹北熱鬧登場,郭董好友宣董也親臨現場,並和好友們一同站台力挺郭董開講,郭董相當熱情回應支持者一同比讚合影。

【焦點時報/記者羅蔚舟報導】新竹縣竹北市週六(4/22)晚間躍然成為全國各大媒體熱門報導重點城市,此次焦點不係高房價民生熱門話題,也不是高科技重大投資產業議題,而係引人矚目的全中運耀眼奪目煙火秀中,民眾熱議的「郭台銘有話對你說」在竹北市熱鬧登場,一如「魔鬼藏在細節裡」;從新竹各大社群民眾奔相走告郭董開講的關心程度及爭相參與力道,以及開講現場大排人龍熱況來看,郭董開講威力遠勝全中運開幕秀吸引力,也為郭董首場下鄉開講博得好兆頭!


▲有意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中),首場「郭台銘有話對你說」下鄉開講竹北熱鬧登場。名主持人于美人(右)、名嘴朱學恒(左)兩人一同參與開講活動。

郭董在竹縣竹北市舉行首場下鄉「郭台銘有話對你說」活動,早於前兩週即在新竹各大社群裡奔相走告揪夥報名參加,現場五百個名額開放報名立馬秒殺;然開講活動地點突然於前兩天更改至新竹街口攻城獅籃球訓練場,不僅時間上和全中運開幕活動相衝突,兩活動地點更係僅僅相隔一個十字馬路口。

郭董開講和全中運開幕兩者活動看來似乎有「看誰有吸睛話題」暗中較勁意味,另者民眾解讀這係郭董首場下鄉開講測試民意水溫的體現,最終從議題、話題、人潮等焦點來看,郭董開講從報名開始,Line群組裡即有位邱姓群主創設48個社群,成員共計逾14萬人,其中最大社群人數32000人,這位群主曝光郭董開講逾百位報名人數後隨即秒殺;郭董開講後也引爆大新竹眾多科技社群在Line群組裡熱議台灣未來,甚少有人關注全中運開幕煙火秀。

有意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董事長,在竹北首場「郭台銘有話對你說」下鄉開講活動中,著實闡述分享他的心裡話,郭董強調台灣的和平與尊嚴,郭董並對於台灣未來,表示重點在「繁榮、清廉、和平!」開講現場並邀請嘉賓一起與會對談,包括日前宣布即將投入年底立委選戰的于美人先行開場、名嘴朱學恒針對個人意見分享,加上主角郭董,進行精闢與多元觀點的三方座談。

郭董表示,選擇大新竹為第一場分享會的首發點,具有指標性與特殊意義 ! 新竹科技城為台灣具競爭力的翹楚外,這座城市也有傳承下來的文化與活絡的商業活動。新竹絕對具有其獨特的競爭力及優勢,後續並希望開講到台灣各都各市,能夠串聯不同特點與競爭優勢於國際,而連結合作與互信和平於國內,一起擴展商機並改善國家內外面臨的問題,促進更深度的藍海拓展。

郭董好友、也係聯電榮譽副董事長的宣明智,不僅係新竹地區第一個簽名挺郭董參選總統的科技大老,也係竹科目前在檯面上跳出力挺郭董的企業家代表,宣董在此次活動中可謂係擔綱「運籌帷幄」重要角色,宣明智到場恭賀外,由他大力支持的「黑森林公司」係「新竹金新竹金」國內外拓展的實力單位参加外,並實質投入活動執行協助。

 

「黑森林公司」偕同現場與會出人出力的「新竹市創新創業協會」一起合作。林照東理事長表示,郭董是創業的標竿,認同其說的大環境不佳下企業團體更需團結,期許台灣後續能繁榮富強且和平穩定,清廉執政進而樂業安居。熱情發問的青年詹翔欽,也說道他妹妹獲得郭董獎學金拿來做為公司創業資金的故事,全場均感受到座談的關鍵分享與感染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