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中小學學生才藝社團展演 和美區和仁國小熱舞齊放 – 焦點時報

彰化縣中小學學生才藝社團展演 和美區和仁國小熱舞齊放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為展現中小學藝術教育教學成果,展現教育軟實力,提供學生展現多元社團學習成果之舞台,提升學習動機與成效,彰化縣政府於縣轄四區分別接力呈現學生多元才藝與社團學習成果,王惠美縣長8日前往和仁國小,欣賞和美區中小學生才藝社團展演,給予學童們精彩的表演最熱烈的掌聲,也感謝各學校團隊的用心,讓學童能夠多元學習,適性揚才。

王惠美表示,學校教學團隊在校內開設非常多課外活動社團課程,孩童也熱衷學習新事物,但是一直沒有大型舞台給予發揮,原訂於去年舉辦分區才藝表演,但因為疫情好事多磨,今年疫情趨緩終於能夠繼續辦理,讓才華洋溢的彰化囝仔能在舞台上盡情地揮灑青春的光彩、實現表演的夢想。

王惠美說,彰化縣中小學學生才藝社團展演分別是4月8日和美區和仁國小、4月15日北斗區埤頭合興宮、4月29日田中區龍江館、5月27日彰化區彰興國中,使孩童們有舞台可以展現其才藝。在上台表演的過程中孩童培養台風、反覆練習等,也都是學習的另一個態度,透過此展演活動的舉行,也讓更多人了解學校教學團隊的用心努力。

王惠美表示,感謝和仁國小校長帶領教學團隊舉辦這次的活動,並由和美線西伸港區學校的老師們協助,使今天的活動表演非常精彩,有舞蹈、武術、太鼓、儀隊、陶笛、國樂、南北管、管弦樂、運動競技等。

王惠美說,同時也要感謝警察局、政風處、衛生局、社會處、社區大學、樂齡學習中心、家庭教育中心設攤宣導,還有在地青農提供最新鮮優質的農產品,讓我們的活動不僅很“藝術”更有“知識”。彰化縣的教育力絕對不輸六都,期待透過教育培育更多優質的孩子,一起為這塊土地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