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江詩書畫學會會員聯展 「鹿江遊藝」書藝展豐富視覺饗宴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鹿江詩書畫學會創會迄今已有28年,成員們來自不同的工作領域、背景,然而會員之間經常聚會學習書畫、相互臨摹,彼此之間以書畫會友,自即日起至112年1月2日在鹿港公會堂盛大展出「鹿江遊藝」會員聯展,鹿港鎮長許志宏7日出席展覽,看到書藝大家們各自優異的創作,不禁讚嘆著藝術之美的百花齊放。

鹿江詩書畫學會理事長謝金德表示,本次「鹿江遊藝」會員聯展,不乏年輕的創作者,從字裡行間大膽揮灑中,可以感受出新一代書畫家的創新、活潑,並且貼近生活的創意表現。而較為年長的會員,視書畫為每日生活的活力來源,更是安定心境、精神寄託的重心。

許志宏表示,「字無百日工」,書畫習藝除了熱情、興趣以外,更重要的是「勤」習藝。鹿港自古人文薈萃,文人雅士以詩書畫會友,不僅陶冶著性情,更增添了生活的品味,本次公會堂的鹿江詩書畫學會「鹿江遊藝」會員聯展,展出作品相當豐富多元,竭誠邀請鄉親好朋友們前來欣賞一場高水準的藝術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