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二分局讓酒駕無所遁形 十分鐘內查獲三起酒駕案 – 焦點時報

警二分局讓酒駕無所遁形 十分鐘內查獲三起酒駕案

【焦點時報/記者許順德報導】臺中市警二分局廿一日晚間執行取締酒駕路檢勤務,於進化北路與學士路口設置封閉式路檢,在十分鐘內查獲三起酒後駕車案件,三位駕駛人呼氣酒測值都超過0.25MG/L,警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臺中地檢署偵辦。
警二分局在九月廿一日晚間七時至十一時執行局頒取締酒駕路檢勤務,採取口袋式戰術,在北區進化北路與學士路的丁字路口設置封閉式路檢,並在週遭配置警力通報攔截迴避車輛,不管車輛怎麼轉,都逃不出警方手掌心。
警方於執行勤務過程,連續查獲三起酒後駕車案件,先是一名林姓男子在公益路與黎明路超商喝完啤酒後,騎乘機車行經路檢點,於十時十四分被員警攔下,酒測值達0.43 MG/L。
無獨有偶,一名張姓男子在家中喝完啤酒後駕車外出,於十時十七分遭警攔查,酒測值達0.32MG/L;五分鐘後,一名李姓男子在朋友家吃了加米酒的薑母鴨後,開車返家途中遇到路檢,心虛轉彎進入小巷內,詎料,還是被攔下施測,其酒測值達0.28MG/L。
《圖說》警方採取口袋式戰術,使得酒後駕車者無所遁形。(記者許順德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