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彰投分署3場徵才就業給力  鹿港、員林及南投8/20釋出逾3千個工作機會

▲中彰投分署本次特別於8月20日同日同時段辦理3場次的「2022福虎添翼就業給力」聯合徵才活動,希望能提供在地民眾多元且豐富的職缺選擇。(圖/記者林明佑翻攝)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因應國內疫情趨緩,及產業擴大徵才,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特別聯合所屬就業中心,共同於8月20日在彰化鹿港、彰化員林及南投南崗工業區等3地區,辦理3場次中大型徵才活動,同時提供視訊面試,本次共邀請94家廠商,提供超過3,000個工作機會,高薪職缺月薪各上看8萬及9萬元,想要求職的民眾請把握機會,在中秋節前找個好工作,過個安心快樂的佳節。

▲彰化鹿港、彰化員林及南投南崗工業區等3地區,辦理3場次中大型徵才活動「2022福虎添翼就業給力」,同時提供視訊面試。(圖/記者林明佑翻攝)

中彰投分署分署長劉邦棟表示,為因應疫情後的求才求職需求,中彰投分署積極協助廠商解決用人問題,今年度已持續辦理200場次的單一及聯合徵才活動,以及1場次的大型就業博覽會,本次特別於同日同時段辦理3場次的「2022福虎添翼就業給力」聯合徵才活動,希望能提供在地民眾多元且豐富的職缺選擇。

▲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特別聯合所屬就業中心,共同於8月20日在彰化鹿港、彰化員林及南投南崗工業區等3地區,辦理3場次中大型徵才活動。(圖/記者林明佑翻攝)

中彰投分署表示,本次活動於8月20日上午9時30分至12時30分,分別於彰化鹿港勞動學苑、員林農工及南投南崗工業區-南崗會堂同時啟動,民眾可到鄰近的場次參加面試活動,另為擴大服務求職民眾,邀請部分廠商現場同步提供視訊面試服務,服務跨區面試民眾,亦有「代收履歷」加值服務,求職者如有想投遞其他場次之職缺,可請就業中心代收履歷,轉交該職缺人資參考聯繫。

中彰投分署指出,本次徵才活動有多家知名大廠及隱形冠軍,也有二林中科園區、彰濱、南崗等工業區大廠,以二林中科園區為例,預計今年完工投產的公司有天工精密、武漢機械、矽品精密,目前營運中的廠商有愛民衛材及永鉅精密。有人力需求的則有永鉅精密、天工精密、矽品精密、武漢機械及預計明年完工的川岳機械和金台益機械,該園區目前需要新增人力大概落在800-1200人左右。

中彰投分署表示,本次參與徵才的廠家包括涵碧樓大飯店、銀泰科技、矽品精密、維力食品、建大工業、上銀科技、特力屋、洛克伍德鋰業等。其中因疫情趨緩及國內旅遊復甦,涵碧樓大飯店大舉徵才,並調整薪資全面3萬元起,有英日語專長再額外加薪(每月上看10,000元),並提供免費食宿,另外再依每月營運情形核發績效獎金(近1年平均每月績效獎金6,64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