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政壇SHE最美選戰 凌巧芸偶像劇演員挑戰代表

▲凌巧芸銘傳大學醫管系畢業,熱愛表演的她畢業後參加了電視台藝能學院比賽,在百人中脫穎而出。(圖/記者林明佑翻攝)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九合一大選來臨,比能力更比顏質,彰化各黨美女戰將輩出成「嬌」點,繼近日被認為神似南韓女星IU的永和永福里最美候選人陳紫渝後,彰化市西區市民代表候選人凌巧芸也不惶多讓,24歲的她在電視台藝能學院比賽脫穎而出,更曾演出過偶像劇及八點檔,但因有強烈服務鄉親的使命而放棄與電視台簽約,回鄉投入選戰。

▲彰化市西區市民代表候選人凌巧芸與表姐温芝樺議員及表嫂黃稜茹代表猶如彰化政壇SHE,三位都擁有高顏質,今年3姐妹都將投入年底選戰,讓彰化成為「最美選戰」。(圖/記者林明佑翻攝)

凌巧芸銘傳大學醫管系畢業,熱愛表演的她畢業後參加了電視台藝能學院比賽,在百人中脫穎而出,並且時常在直播平台開唱,可愛的臉蛋家上甜美的歌聲,讓許多經紀公司都想與他簽約,更給與機會參與偶像劇及八點檔的演出。

▲凌巧芸曾參與偶像劇及八點檔的演出。(圖/記者林明佑翻攝)

凌巧芸表示,原本的她相當內向,但隨著就讀醫管系進入醫院實習,看著醫生護理師為了照顧病人沒日沒夜,耳濡目染下,變的主動去關心身邊的人,更喜愛上表演,雖然有演藝圈發展的機會,但是因為跟著芝樺姐姐服務的腳步,深入基層社區,為百姓解決問題,越是投入便深深期許自己要能改變這個300年的古城。

凌巧芸說,她覺得選舉並不只是為了選上,更重要的是選上後自己做了什麼,更希望自己的服務能夠真正讓市民獲得更好的生活,因此放棄演藝圈的合約,投入代表選舉。

凌巧芸強調,許多人問參選,是不是因為家族要延續政治香火,但我要很明確的說不是,因為自己的母親以前也擔任代表,沒日沒夜自己其實相當的不諒解,但唯有自己投入才知道這是一份充滿使命的工作,青年參政,是一種使命,帶著前輩們的理念與經驗,再加上青年世代的衝勁與創意,展開下一個世代新的一頁,成為世代間的溝通橋樑。

凌巧芸與表姐温芝樺及表嫂黃稜茹猶如彰化政壇SHE,三位都擁有高顏質,今年3姐妹都將投入年底選戰,讓彰化成為「最美選戰」,但他們三人更強調「參選不僅是看顏值,更看能力與問政表現」(影片:https://youtu.be/J1bqxW7I7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