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地區8/18聯合徵才 桃竹苗分署:台亞半導體等37家廠商釋1200職缺


▲勞動部桃竹苗分署新竹就業中心辦理徵才活動情形(拍攝為疫情前)。(圖/桃竹苗分署提供)

【焦點時報/記者羅蔚舟報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新竹就業中心將於8月18日(星期四)上午10時至下午15時,在新竹第三信用合作社大樓13樓(新竹市北大路282號13樓)辦理新竹區無紙化聯合徵才活動,現場有台亞半導體、新唐科技、遠東SOGO、春水堂等,職缺包含工程師、助理工程師、技術員、管理幹部、業務銷售人員等近1200個職缺。


▲勞動部桃竹苗分署新竹就業中心將於8月18日在新竹第三信用合作社大樓13樓辦理新竹區無紙化聯合徵才活動。(圖/桃竹苗分署提供)

新竹就業中心表示,這次邀請多家知名企業如以半導體為核心事業的台亞半導體,本次徵才活動特別釋出高級工程師、中高階主管、管理師、環安、會計等平均薪資3.3萬以上也適合新鮮人應徵之職缺;另外,台亞半導體這次特別表示,在現場應徵面試合格者將立即發放錄取通知書,減少等待的時間,希望求職者可以好好把握此次徵才面試的機會。

新竹就業中心補充,徵才活動需先加入台灣就業通會員後報名參加活動並取得報名序號,於活動前200位取得序號之求職者可獲得精美小禮物。當日前200名到場者還可加碼獲得桃竹苗分署提供「酷卡」「Kaball」「DISC職涯性向測驗」等好禮。詳情歡迎至桃竹苗分署官網(https://thmr.wda.gov.tw/)徵才活動查詢或來電洽詢新竹就業中心(03)-5343011查詢;或台灣就業通(http://www.taiwanjobs.gov.tw)、桃竹苗分署網站、臉書賈桃樂(JobTaole)粉絲團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