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惠美關心體驗彰藝中射箭營 彰化FUN暑假運動遊學趣 – 焦點時報

王惠美關心體驗彰藝中射箭營 彰化FUN暑假運動遊學趣

▲彰化縣長王惠美表示,射箭課程深受到許多小學生喜愛,場場報名很快就額滿,而今天這班多來自彰化、和美、鹿港及員林的小學生,活動相當受歡迎。(圖/記者林明佑翻攝)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彰化縣政府為妥善照顧學生暑假生活,首次辦理「彰化FUN暑假•運動遊學趣」暑期運動營,在縣內18所國中小學校辦理射箭、輕艇、匹克球、攀樹、攀岩等20項運動種類,共計43場次運動營隊,受惠學生人數達786人。彰化藝術高中設有射箭場域,因此規畫了4場射箭課程,彰化縣長王惠美13日前往關心體驗,期望藉由暑期運動課程,讓孩子學習不中斷,也讓身體更健康。

▲彰化藝術高中設有射箭場域,彰化縣長王惠美13日前往關心,期望藉由暑期運動課程,讓孩子學習不中斷,也讓身體更健康。(圖/記者林明佑翻攝)

王惠美表示,射箭課程深受到許多小學生喜愛,場場報名很快就額滿,課程內容豐富不僅讓學生更認識了解射箭運動,同時還可以學習英文,可說是寓教於樂。最特別的是今天這班多來自彰化、和美、鹿港及員林的小學生,活動相當受歡迎,既能鍛鍊身體,遠離3C,保健視力,又可讓家長安心工作。

▲彰化縣長王惠美表示,課程內容豐富不僅讓學生更認識了解射箭運動,同時還可以學習英文,可說是寓教於樂。(圖/記者林明佑翻攝)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表示,運動好處很多,可強身健體、促進學習效率,維持身心健康以外,還能結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擴展人際關係。因此縣府特別策劃在9月9日星期五,中秋連假第一天辦理「彰化i運動!111年國民體育日-親子運動嘉年華」活動,活動安排了近期最夯的「定向解謎活動」,及深受小朋友喜愛的「大型親子氣墊闖關」。

教育處指出,活動當天集滿7個闖關戳章,就可獲得精美小禮物!現場還有結合公益的「捐發票摸彩抽大獎」活動!捐2張發票就有機會抽中蘋果Airpods無線耳機或運動筋膜槍。活動精彩、獎品豐富,歡迎大家來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