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盛47週年院慶 「智醫城」點燈宣告進入數位全方位整合式醫療照護服務 – 焦點時報

敏盛47週年院慶 「智醫城」點燈宣告進入數位全方位整合式醫療照護服務


▲敏盛綜合醫院47周年院慶,同時並舉行「敏盛智醫城」點燈儀式,宣告敏盛醫療體系未來將進階進入「數位全方位整合式醫療照護服務」。(圖/敏盛綜合醫院提供)

【焦點時報/記者羅蔚舟報導】敏盛綜合醫院47周年院慶暨敏盛智醫城點燈儀式,7月20日下午6點30分於敏盛智醫城大廳舉行。院慶亮點由楊敏盛總裁及與會貴賓啟動「敏盛智醫城」點燈儀式,正式宣告敏盛醫療體系未來將進階進入「數位全方位整合式醫療照護服務」。


▲敏盛綜合醫院47周年院慶,敏盛醫療體系總裁楊敏盛致詞。(圖/敏盛綜合醫院提供)

敏盛醫療體系總裁楊敏盛表示,敏盛創立47年,全體敏盛人堅守崗位,克盡職守,為鄉親的健康把關;在關鍵時刻總有貴人適時出現,幫助敏盛在大風大浪間穩健前進;因此在活動中我們特別製作了四面敏盛獎章,頒給四位貴人(呂鴻基教授、李源德教授、許盛信副董事長及鄭文燦市長),以表達他們多年來對敏盛的卓越指導與貢獻的尊崇與感激。

李憲明副市長在致詞時表示,敏盛綜合醫院在地深耕47個年頭,承擔大桃園地區急重症醫療及防疫的任務,這是私人醫療機構在有限的資源下,不斷累積優質服務,取得民眾信賴,逐步成長為健康產業的成功範例。

藉由敏盛綜合醫院47周年院慶,楊敏盛總裁勉勵所有敏盛人發揮「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大愛精神,面對如此嚴峻的疫情,敏盛人責無旁貸攜手並肩,表現令人有目共睹,相信未來一定可以秉持這樣的犧牲奉獻精神,為智慧健康產業創造更豐富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