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彰化溪湖在地隱藏版美食 黃瑞珠:網路票選美食抽好禮

▲溪湖鎮公所推出發掘溪湖在地美食網路票選活動,透過溪湖鎮長黃瑞珠臉書,讓民眾推薦,票選美食。(圖/記者林明佑攝)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為了行銷溪湖在地特色美食,並且活絡疫情以來低迷的經濟,彰化縣溪湖鎮公所推出發掘溪湖在地美食網路票選活動,透過溪湖鎮長的臉書,讓民眾推薦,票選美食。

▲溪湖鎮長黃瑞珠歡迎大家推薦溪湖在地美食。(圖/記者林明佑攝)

溪湖鎮長黃瑞珠表示,溪湖在地美食網路票選活動分為兩個階段進行,歡迎大家推薦溪湖在地美食。第一階段,即日起至7月15日,請民眾在鎮長的臉書留言推薦美食,將依據留言數,選出最高的前20家。第二階段,7月17日至7月25日,再由網友從這20家,票選出最高票的8家美食。票選前8名的美食店家,將邀請新聞媒體採訪報導。

▲溪湖鎮的美食不只有葡萄、羊肉爐,還有控肉飯、胡椒餅、手卷、煎包等眾多小吃。(圖/記者林明佑攝)

黃瑞珠指出,參加推薦者,可參加網路電腦抽獎,第一階段獎品有彈跳保溫瓶15名,第二階段獎品有攜帶式風扇15名、福氣料理湯鍋5名,凡中獎者,將安排到公所領獎,或掛號包裹郵寄。

黃瑞珠說,溪湖鎮的美食不只有葡萄、羊肉爐,還有當歸鴨、肉圓、蛋捲、控肉飯、胡椒餅、手卷、煎包等眾多小吃,歡迎大家前來溪湖一日遊,發掘在地隱藏版小吃。(影片:https://youtu.be/6qlMZem4t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