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聖示慈悲助蒼生 員林福寧宮號召挽袖捐熱血 – 焦點時報

媽祖聖示慈悲助蒼生 員林福寧宮號召挽袖捐熱血

▲彰化縣員林福寧宮今(2)日舉辦「媽祖傳愛~捐熱血」捐血活動,林献鐘主委邀請大家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圖/記者林明佑攝)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得到媽祖聖示,彰化縣員林福寧宮今(2)日舉辦「媽祖傳愛~捐熱血」捐血活動,員林市福寧宮聖媽會、員林百果山獅子會等多個社團共同參與,福寧宮準備上百份獎品給捐血者摸彩,邀請大家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員林市福寧宮聖媽會、員林百果山獅子會等多個社團共同參與捐血活動。(圖/記者林明佑攝)

員林福寧宮管委會主任委員林献鐘說,受疫情影響,很多人不敢出門捐血導致血荒,影響需要救助的生命,福寧宮管委會舉辦活動前都會請媽祖聖示,這次捐血活動也不例外,管委會擲一筊即獲聖杯,可見媽祖慈悲為懷,同意舉辦捐血活動幫助蒼生。

▲民眾捲起袖子,捐出熱血,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圖/記者林明佑攝)

林献鐘表示,員林福寧宮管委會發揮媽祖慈悲敬愛濟世的精神,第一次舉辦捐血活動,希望民眾捐血救人,來捐血的民眾,都可以參加抽獎,有大尺寸液晶電視、腳踏車等豐富獎品。員林福寧宮每年支出約1300萬元從事關懷弱勢族群、地方公益事業及發放貧困學生獎助學金,2020年、2021年都獲得內政部頒發宗教公益獎。

彰化縣議員劉惠娟表示,媽祖的愛,無所不在,希望民眾捲起袖子,捐出熱血,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本次活動籌畫三個月,禮品也籌備上百份,捐血250 C.C.或是500 C.C.,都可以參加摸彩,呼籲大家一起做愛心、灑熱血。(影片:https://youtu.be/ZhWlqtciij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