稅務節表揚績優同仁及志工 王惠美感謝稅務人員辛苦付出

▲彰化縣政府為慶祝一年一度稅務節今天在地方稅務局舉行「111年稅務節慶祝暨表揚大會」。(圖/記者林明佑攝)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7月1日是稅務節,彰化縣政府為慶祝一年一度稅務節,特別於今天上午在地方稅務局7樓大禮堂舉行「111年稅務節慶祝暨表揚大會」,縣長王惠美與會表揚績優同仁、志工及廉潔楷模,王惠美感謝所有稅務同仁的努力與付出,讓彰化縣稅收逐年成長,充實縣庫、嘉惠地方。

▲彰化縣長王惠美恭喜所有獲獎的績優同仁、志工及廉潔楷模。(圖/記者林明佑攝)

王惠美說,唯有穩定大量稅收,才有經費建設地方,各稅務人員勞苦功高,沒有稅收就沒有建設,也感謝全體稅務志工夥伴貢獻時間精力,協助地方稅務局各項為民服務的工作,貼心的稅務服務使縣民有感。兩年多來疫情影響,除了協助防疫,也協助因疫情影響的民眾來減免或輔導分期繳納稅捐,使民眾度過難關。

▲彰化縣長王惠美期許全體同仁都能見賢思齊,一起進步,讓彰化稅收更好更進步。 (圖/記者林明佑攝)

王惠美表示,彰化縣地方稅務局在陳燕慧局長帶領之下,於各項地方稅捐稽徵業務、為民服務業務等工作,都有非常亮麗表現,於110年房屋稅清查、地價稅清查、納稅者權利保護以及為民服務業務,都榮獲財政部全國稅捐稽徵機關業務考核乙組第1名成績優異。

王惠美指出,地稅局近年也不斷積極創新,運用資訊科技提供更多元化繳稅管道,縮減各項申報繁瑣流程,更首創全國,建置農地航照圖資系統,主動查調審核、提高核稅品質,保障民眾權益,也提供給民眾更加便捷服務,110年為民服務滿意度高達99.2%,希望稅務局同仁精益求精,為稅務稽徵更加努力。

王惠美表示,恭喜所有獲獎的績優同仁、志工及廉潔楷模,也期許全體同仁都能見賢思齊,一起進步,讓彰化稅收更好更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