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開幕 不畏颱風目前仍將照常辦理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夏季最夯、最受矚目的「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即將在7月2日到8月15日正式展開,一連45天不斷電,以熱氣球乘載滿滿祝福,天天傳遞正能量;熱氣球光雕音樂會也將重磅回歸,一共7場音樂會週週帶來驚喜。雖然近日颱風「芙蓉」生成,但經臺東縣政府與飛行團隊審慎評估天氣預報後表示,7月2日上午5點半的開幕自由飛活動及晚間7 點的光雕音樂會目前仍會如期舉行,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臺東縣政府表示,今年「2022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邁入第12年,近40顆國內外熱氣球將在鹿野高台展開為期45天的熱氣球派對,除了全球唯一、臺東限定的HELLO KITTY球、超高人氣的臺北熊讚等臺灣熱氣球外,更邀請20顆來自世界各國的造型球,週週都有新球在鹿野高台迎接球迷,包含日本的熊本熊球及養樂多超人,美國的獨角獸球及老虎球,巴西的耶穌球及巫婆球等,其中,有約20顆造型球將參與7月2日清晨的開幕活動,想一睹熱氣球齊飛美景的朋友們絕對不可錯過!

光雕音樂會也將重新回歸,除了鹿野高台的7月2日開幕及8月15日晚間7點的閉幕外,每週五分別於成功三仙台(7月8日上午4點)、池上大坡池(7月15日晚間7點)、知本溫泉區(7日22日晚間7點)、太麻里曙光園區(7月29日上午4點)及臺東縣立體育場(8月5日晚間7點)登場,其中體育場場次更將首次以無人機搭配熱氣球共同展演。縣長饒慶鈴表示,面對疫情影響,縣府盡力回應民眾期待,讓象徵希望的熱氣球升空,以熱氣球為全國加油。

活動相關資訊請至2022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官網或FB粉絲專頁查詢。活動詳情及最新消息請見官方網站(http://balloontaiwan.taitung.gov.tw/)、官方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alloontaiwan/)、官方Instagram:taiwanballoonfestival、官方LINE帳號(https://lin.ee/1ftcKtA)。
(圖/ 臺東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