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觀遊局推出尋找逃班的魚頭君─最終召集令

臺南觀遊局推出尋找逃班的魚頭君召集令

【焦點時報/記者蔡學民報導】繼《魚頭君獵人小試身手》及《魚頭君拍拍拍》後,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再次推出《尋找逃班的魚頭君─最終召集令》電子集章抽獎活動。黃偉哲市長表示,上次在各個魚頭君獵人協助下,雖然有把魚頭君乖乖call回來上班,但就愛到台南到處玩的魚頭君又逃班了,為了號召更多粉絲把魚頭君找回來,觀旅局特別推出終極任務,準備了總價值超過10萬元的獎品,包含市值近6萬元的宏佳騰電動機車及防疫宅家神器Nintendo Switch兩項大獎,以及1,000元超商電子禮券、限量盒裝魚頭君醫療口罩、icash2.0魚頭君吊飾娃娃等總計50個大獎項,另外還有370組線上兌換獎可以參加,力邀各路魚頭君獵人出馬,協助觀旅局讓魚頭君乖乖回來上班。

觀旅局郭貞慧局長表示,魚頭君是台南觀光吉祥物與代言人,熱情活潑愛旅遊趴趴走,常常忘了回辦公室處理例行業務,歡迎大家一起到魚頭君愛玩耍的台南各景區,把貪玩的魚頭君帶回來。活動期間自5/30至7/10,記得下載使用最新版的《旅行台南APP》,打開熱門選單進入「尋找逃班的魚頭君」活動頁面,就能依據線索找到魚頭君「逃」到哪裡。二種參加方式如下:

線上直接兌換獎:每抓到一次魚頭君,就可以獲得10個金幣,只要累積20個金幣就可以先選擇從熱門選單進入「換獎勵‧點這裡」頁面,使用20個金幣直接線上兌換50元超商電子禮券,每個裝置只能兌換一次,共計370組,換完為止。

累積金幣抽大獎:扣除掉已兌換其他獎品的金幣後,每累計滿50個金幣,就可以從熱門選單進入「換抽獎機會‧點這裡」頁面,使用50個金幣兌換一次抽獎的機會,每個裝置在同一景點只能抓一次,到越多景點幫忙找回魚頭君的朋友就可累積越多金幣、兌換越多次抽獎機會,增加中獎機會。

詳細活動辦法可參閱https://www.twtainan.net/go/46dBLJa7

觀旅局表示,魚頭君獵人活動在今年4月就有推出試用版,當時有參與的粉絲,如果有收集且尚未兌換的金幣,這次活動可以繼續累計使用;此外,觀旅局特別就魚頭君的喜好,整理出超過100處的魚頭君可能去的景點資訊,並區分成8種主題路線,只要在同個路線3處不同景點上各抓到魚頭君,除了可收集到抽獎金幣,還可以獲得不同主題路線的魚頭君虛擬徽章,廣大魚粉可別錯過了。

活動運用電子集章的方式,方便大家在與他人保持社交距離的情況下完成集章的動作;370組50元超商禮券獎也是透過手機操作即可完成線上兌換,歡迎大家遵守防疫規範,跟著台南的觀光大使魚頭君走訪台南各景點,體驗台南的觀光魅力。(圖/ 臺南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