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恤醫護團隊付出 敏盛醫療體系自籌加發獎金實質鼓勵力挺抗疫同仁


▲桃園市長鄭文燦幫敏盛同仁加油打氣。(圖/敏盛醫療集團提供)

【焦點時報/記者羅蔚舟報導】國內新冠疫情持續升溫嚴峻,防疫前線的醫護人員全心投入照護全民安全健康至為辛勞,敏盛醫療體系相當重視與支持醫護同仁,宣布旗下經國敏盛、大園敏盛、龍潭敏盛三家醫院,特別自籌奬金給所有醫護及行政同仁,以體恤及支持醫護團隊的辛勞與付出。

甫從美國返台的執行長楊弘仁指出,世界各國基本上已經落實與病毒共存的政策,人民早已回復正常生活。台灣防疫抗疫兩年來,將疫情的衝擊降至最低,最辛苦的就是醫療從業人員和醫療機構,在台灣邁向與病毒共存的最後關鍵階段,還是必須仰賴醫護團隊的辛勞,幫助台灣順利戰勝抗疫的重要一役,與國際接軌回復正常生活。而醫療體系經營者作為同仁的後盾,全力支持照顧同仁並保護他們的安全,責無旁貸。

對抗疫情是醫療體系的責任和使命,敏盛醫療體系作為桃竹苗地區最大區域教學醫院,堅定挺身對抗疫情,守護國人健康。楊弘仁表示,每一位同仁都是抗疫英雄,醫院除了給予加油、打氣,也用實質的獎勵提振全體同仁士氣,醫院只要有能力,一定會持續提高同仁待遇,吸引優秀的人才加入團隊,提高醫療品質,守護民眾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