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市政、選賢與能 市代會主席林啟賢力爭黨內出線參選竹北市長 – 焦點時報

啟動市政、選賢與能 市代會主席林啟賢力爭黨內出線參選竹北市長


▲基層民代深耕在地歷經15年時間,竹北市民代表會主席、也是竹北天后宮主委的林啟賢,全力爭取國民黨內初選電話民調出線代表參選竹北市長。(圖/林啟賢服務提供)

【焦點時報/記者羅蔚舟報導】國民黨竹北市長黨內初選電話民調將自5/18日至5/20日進行,登記參選者莫不加緊腳步勤於拜訪民眾,其中身為竹北市民代表會主席、也是竹北天后宮主委的林啟賢,基層民代深耕在地歷經15年時間,累積相當雄厚的民意向望,不少竹北市民寄予厚望年底九合一選舉中勝出;儘管林啟賢對於竹北市政未來發展藍圖,可謂係瞭然於胸、蓄勢待發,但也不可輕忽此次黨內初選的競爭,他相信唯有務實勤走基層不打高空,定能出線代表國民黨參選竹北市長。


▲基層民代深耕在地歷經15年時間,竹北市民代表會主席、也是竹北天后宮主委的林啟賢,全力爭取國民黨內初選電話民調出線代表參選竹北市長。(圖/林啟賢服務提供)

擔任一屆竹北市民代表及三屆代表會主席的林啟賢表示,截至目前為止,他共擔任15年多的竹北市民代表,深耕在地基層且掌握民意向望,其他侯選人難望項背;對竹北市的發展濫觴和未來發展方向,他不僅相當清楚且已有建設竹北市政藍圖之腹案,「謀定而後動」是他在歷經15年基層民意洗禮後,此次初選領表角逐竹北市長百里侯之主因。

「甫擔任竹北市代表時,正逢竹北市正在起飛蛻變階段,百廢待舉,與所有市民一起胼手胝足戮力建設竹北。」林啟賢回想這15年來民代歷練時表示,這幾年,竹北市的發展有目共睹,衍生而來的學區劃分問題、休閒觀光農業區之串聯、延宕多年的豆仔埔溪整治,以及竹北東區的公園休閒規劃區等等,這些都是竹北市民不斷向他反映極待去解決的問題。

這15年多來,林啟賢深耕在地勤走基層,非常清楚在地竹北人及新移入竹北的外縣市民眾需要的是什麼,林啟賢說,如何將民眾不同且多元的需求,整合打造「共生、共存、共榮、共好、共享」的生活圈,實需要一位強而有力的領導者方能為之,他身為市代會主席責無旁貨要為民服務爭取福祉,此次希望在歷經15年民意洗禮下,今年年底九合一選舉中能挾「選賢與能」之民意,肩負起更重大責任使命「啟動市政」,因此,他當仁不讓,更是全力爭取國民黨提名出線參選竹北市長。

對於民眾近來反映最多的天后宮竹北第一市場停車收費問題,以及竹北大遠百周遭的停車問題來說,林啟賢表示,由於竹北市的大眾運輸極為不便,民眾出門多半靠汽機車,在消費者付費的情形下,汽車停車收費係理所當然,民眾皆有此共識;但對於機車菜籃族來說,不妨以免費機車停車格,導引民眾將機車停至停車場內,必可改善竹北天后宮的停車亂象。

林啟賢表示,至於竹北大遠百不妨可與新竹巨城看齊,新竹巨城係免費供機車族停車,但竹北大遠百卻要收費,希望站在企業回饋地方的立場,對於機車族能夠提供免費停放,一係可減少機車停在外面的亂象,二來也可增進民眾願意到竹北大遠百的意願,解決當地的停車亂象,還給竹北市應有的市容風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