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尾鄉表揚模範母親 專屬禮車暢遊田尾公路花園

▲田尾鄉公所表揚模範母親,以四輪電動腳踏車充當「專屬禮車」,讓模範母親一家在母親節這天,輕鬆暢遊田尾公路花園。(圖/田尾鄉公所提供)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今天是母親節,疫情下母親節怎麼過?田尾鄉模範母親表揚活動於昨(7)日舉辦,考量防疫工作當前,原定於室內舉辦的表揚活動,移至田尾公路花園怡心園北側廣場進行,讓模範母親家庭可以在戶外空間開心、放心地接受表揚與祝福。

▲田尾鄉模範母親表揚活動,移至田尾公路花園怡心園,讓模範母親家庭放心地接受表揚與祝福。(圖/田尾鄉公所提供)

活動現場,每一村模範母親代表都有一輛「自己名字的專屬禮車」,四輪電動腳踏車充當「專屬禮車」裝滿了來自各界祝賀的禮品、獎狀,而這款輕量車型正是觀光客來田尾最喜愛的遊玩方式。

田尾鄉公所還特別在每輛四輪電動腳踏車上,別上每位模範母親的名字,讓模範母親一家在母親節這天,載著模範榮譽,開心、悠閒、輕鬆暢遊田尾公路花園,感受田尾花草樹木之美,度過一個特別「遊」趣的母親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