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建富競選團隊路口拜票 遇支持者暖心回應 – 焦點時報

邱建富競選團隊路口拜票 遇支持者暖心回應

▲彰化縣長參選人邱建富今天率競選團隊在路口拜票,遇見支持者專程買咖啡來加油打氣。(圖/民進黨彰化縣黨部提供)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今年底五合一選舉彰化縣民進黨初選起跑,長期深耕基層的縣長參選人邱建富,今(4)日上午率競選團隊兵分9路,在全縣8個市鎮鬧區主要路口,同步舉牌揮手向民眾問候,遇見支持者專程買咖啡來加油打氣,場面熱鬧溫馨。

▲今年底五合一選舉彰化縣民進黨初選起跑,邱建富率競選團隊兵分9路,在全縣8個市鎮鬧區主要路口拜票。(圖/民進黨彰化縣黨部提供)

「我們準備好了,有信心打好這一仗!」邱建富表示,縣黨部於5月2日至6日受理縣議員初選登記,5月7日至10日協調,至於縣長部分,黨中央可能在5月中旬後公布初選作業,他和全體團隊都深具信心,一定可以代表民進黨迎向縣長選戰。

▲邱建富偕同競選幹部在彰化市中山路八卦山牌樓前合影。(圖/民進黨彰化縣黨部提供)

4日上午7時30分許,邱建富偕同競選幹部兵分9路,前往彰化市中山路八卦山牌樓、中正路曉和陽路口,以及和美、鹿港、員林、溪湖、二林、北斗、田中等市鎮鬧區主要路口向民眾問候,助選人員服裝整齊、舉牌揮手動作一致,十分引人注目,路過民眾紛紛舉手比「YA」或豎起大拇指回應,氣氛熱絡,更有人送來暖呼呼的咖啡,場面溫馨。

邱建富說,民進黨在縣議員方面現有13席,提名24人,縣黨部正在辦理初選登記,超過提名名額的選區於10日至21日進行初步民調,黨部會協調整合超過提名名額的參選人,預定本月底公告提名,中央同時啟動縣長提名程序,應在5月中下旬後即有明確方向。

邱建富分析,他參選縣長有兩大優勢,一是彰化縣政治版圖向來北藍南綠,他有二屆彰化市長行政歷練、統合能力和知名度,足以反藍為綠,其次是藍營長期在宗教界扎根,以他參與宗教事務20多年的經驗,可以翻轉局勢;所以由他代表民進黨參選縣長,將以「母雞帶小雞」姿態,協助至少七成的民進黨籍縣議員參選人當選,締造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