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樂愛心義賣籌募照顧費 麥仕佳陳志池力挺公益 – 焦點時報

喜樂愛心義賣籌募照顧費 麥仕佳陳志池力挺公益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因出身二林的地緣情懷,讓麥仕佳董事長陳志池懷著回饋鄉里的善心,連續多年提供自家蛋糕及禮金為喜樂保育院的憨兒慶生,更擔任喜樂顧問團創團長一職,積極連結企業資源,補足喜樂捐款不足之處。今(9)日下午結合麥仕佳與二林喜樂顧問團的力量,在麥仕佳中正店前發起「喜樂愛心義賣•讓愛Wake Up」活動,幫助喜樂籌募生活照顧費,陳志池期盼讓愛1加1能夠大於2,幫助機構永續發展,陪伴憨兒快樂成長。

喜樂愛心義賣活動,獲得二林喜樂顧問團、二林鎮農會、大城鄉農會、彰化縣大城鄉番薯合作社、92窯烤地瓜等單位響應贊助,現場除了販售麥仕佳金字招牌法式三明治、彰化農特產等,更有好吃的喜樂水餃、堅果、牛肉麵可供選購,義賣時間到今天晚上8點,吸引不少民眾熱情響應。

麥仕佳董事長兼喜樂顧問團創團長陳志池表示,喜樂保育院延續創辦人瑪喜樂女士之博愛精神,積極投入身障弱勢的照護服務,成為每個身障家庭的最佳後盾。但受到疫情與景氣影響,社福單位經營日益艱困,邀請大家用實際行動與我們共同成為喜樂最堅強的靠山,讓愛在疫後復甦。

喜樂保育院院長林玉嫦表示,保育院目前共收容照護240位成人身心障礙者,扣除政府補助後,每月尚需自籌每位服務對象約11,000元照顧費用。感謝麥仕佳公司、二林喜樂顧問團及相關單位攜手發起義賣,籌措生活照顧費,讓憨兒可以安住院區,讓喜樂保育院無慮為服務衝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