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親綠民調高! 羅廷瑋:小心捧殺!

(焦點時報/記者鄒志中報導)  最近很多份民調呈現的數據都顯示台中市長盧秀燕的施政滿意度和民眾信任度很高,爭取連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在不同組合對決的民調中,都領先對手15個百分點以上,而台中市民對盧秀燕的滿意度更高達61%。民調結果顯示,如果年底藍綠白「三腳督」,盧秀燕會以48%支持度,大勝林佳龍的33%、蔡炳坤的4%,未決定則為14%;若民進黨改由蔡其昌出戰,會以25%的支持度輸給盧秀燕的52%,蔡炳坤支持度則僅4%、沒意見為18%;如果民進黨改派何欣純,則會以19%的支持度敗給盧秀燕的54%,蔡炳坤則為6%、沒意見為21%。加上美麗島電子報最近公佈的兩項數據分別是72.3%和69.4%,說明台中市民很肯定盧團隊過去三年的努力。

台中市議員羅廷瑋表示,台中市政府團隊的努力雖然值得肯定,但是民調數據當作參考就好,因為民眾雖然相當滿意目前的執政狀況,但不代表未來一年就可以鬆懈,況且親綠媒體在這個時間發表數據亮眼的民調,有沒有可能是另有目的不得而知,因為民調的高低是可以透過題目去改變的,想想當時林佳龍市長的民調也是居高不下,但是在最後的選舉時卻還是大失20多萬票,可以看見台中市民是有非常高的標準。

羅議員表示,希望盧團隊在施政獲得民眾支持的時候,高興一分鐘就好,因為台中市民選擇妳本來就期許該有好的表現,他也提醒台中市政府的局處首長,切勿被這些亮眼的數字影響,導致自己鬆懈甚至是大意,施政若有疏失民意就會如流水,現在的高民調不代表一定可以連任!

未來,台中市長盧秀燕還有10個月的任期,唯有更加努力,戰戰兢兢地去完成人民的託付,不要太去在意民調的數字,繼續扎扎實實地完成台中市政工作才是繼續贏得台中市民青睞的不二法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