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進用退除役官兵成效卓著評選獲獎 新竹榮服處致贈獎座感謝


▲新竹榮服處致贈獎座表揚並感謝派普工程企業。(圖/新竹榮服處提供)

【焦點時報/記者羅蔚舟報導】榮民服務處就業媒合平台成功為企業徵才和創造退除役官兵就業搭起康莊大道!新竹榮民服務處日前由處長酆世俊及同仁於該處會議場合公開表揚並感謝派普工程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不僅長期提供就業機會進用退除役官兵,110年度經輔導會依「民營事業機構團體及私立學校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獎勵辦法」評選後,成效卓著,榮獲獎勵金9萬元及獎座殊榮。


▲新竹榮服處酆世俊處長(左三)及田組長(左二)日前偕同該處同仁至新竹就業中心辦理現場徵才活動。(圖/新竹榮服處提供)

新竹榮服處處長酆世俊表示,派普工程企業進用退除役官兵達員工總人數一成以上,已連續兩年經輔導會評選獲頒獎勵金,顯見公司長期進用退除役官兵的政策及意願,期盼日後雙方能持續交流互動,為退除役官兵提供更多優質的工作機會,同時也為公司召募更多優秀的人才,創造退除役官兵就業機會及公司徵才締造互惠多贏的鏈結。

派普工程企業設立於民國87年,主要提供半導體廠製程管路系統、冷凍空調系統、消防系統等設計施工服務,對於退除役官兵進入職場後的表現,派普工程企業給予高度肯定,認為退除役官兵是「國家已經訓練過的人才」,也希望持續透過榮服處的就業媒合平台,為公司引進更多合適人選。

新竹榮服處表示,111年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獎勵評選預計於6月1日至6月30日期間受理申請,最高獎勵金額可達40萬元。民營企業、團體及私立學校如近一年新聘僱之退除役官兵達員工總人數2%以上,即可符合申請門檻,歡迎企業及學校踴躍進用退除役官兵,以提高獲獎機會,詳細資訊可洽新竹榮服處就業站(03)5750666分機308~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