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亞漢堡 x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超萌來襲 「獨家設計帆布袋」只送不賣

【焦點時報/編輯部報導】此次拉亞漢堡與近年來堪稱最會搶攻粉絲荷包的人氣插畫IP「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聯手賣萌。在聖誕節期間推出「卡娜赫拉的小動物集點GO」活動,推出超有質感的造型帆布袋,陪伴大家聖誕期間一起吃堡裝可愛!
早餐界第一!消費吃早餐集點免費換
拉亞漢堡不定期推出超早餐消費集點換贈品活動,這次與日本超人氣插畫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授權聯名,推出獨家設計的質感帆布袋,可愛與實用兼具,大小剛好可裝餐點、裝雜物還能裝可愛!

加碼超萌主題包裝、主題店!粉絲們必朝聖
除了推出質感帆布袋贈品之外,拉亞漢堡也結合聖誕節慶氛圍,把飲料杯變裝了,換上超可愛的粉紅兔兔與P助,搭配可愛有趣的圖樣,絕對會讓粉絲們為之瘋狂,必須到門市朝聖,與卡娜赫拉的小動物一起吃早餐。另外在北市農安門市也有滿滿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造型佈置,場景、餐點、活動一次到位讓粉絲們過癮。
新品同步上市快衝門市嚐鮮
超萌集點贈活動期間,拉亞漢堡也同時推出年度新品,主打大份量的起司日式豬排,以及口感多層次的海苔脆雞,兩種不同特色口味搭配店內集點活動,要讓消費者天天都想到拉亞漢堡吃早餐!

【拉亞漢堡x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集點GO!】
活動時間:2021/11/23(二)至2022/1/09(日)
至全台拉亞漢堡活動門市消費滿70元,可獲得1點
集滿12點,即可免費兌換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帆布袋乙個 (隨機出貨不挑款)(圖/森邦集團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