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位弱勢孩童願望 等待聖誕認領圓夢

〔焦點時報/記者郭政隆報導〕今年邁入第15屆的耐斯王子大飯店耶誕心願卡認領活動,11/27日溫馨啟動,受扶助的單位為嘉義家扶中心及台灣世界展望會中區辦事處,計500個弱勢孩童參加,就是希望能給予更多弱勢孩童一個溫暖的聖誕節,500張聖誕心願卡代表著500個弱勢孩童的心願,有孩子需要厚棉被過冬,也有孩子需要保暖衣物、保溫瓶等生活用品,另外還有孩童是需要電鍋、烤箱等小家電,希望能在爸媽工作之餘,自己熱菜來吃,讓人看了心疼。

耐斯王子大飯店14年來已送出5,000份聖誕禮物,今年再度與嘉義市政府、嘉義市家扶中心及台灣世界展望會三單位攜手合作,希望讓弱勢孩童度個溫馨聖誕節,耐斯王子大飯店一張心願卡點亮一盞希望燈,期盼能拋磚引玉吸引更多企業能響應,也期待各界善心人士響應,,為孩子們圓微小而幸福的夢。

王子大飯店營運長王俊典表示,有孩子想要在萬國百匯與家人共度聖誕大餐,他很樂意幫助這個孩子,立刻就將這張心願卡認領下來,也祝福他能夠在萬國百匯享受美食,與家人留下難忘回憶;此外,今年也特別感謝關係企業耐斯企業、愛之味(股)公司、第一生技公司持續贊助沐浴乳等生活物資,另外也感謝中華國際專業教練協會捐出課程所得來做公益,期盼大家共襄盛舉。

這一屆聖誕心願卡活動預計於11月27日開始起跑,請社會善心大眾於12月24日前將心願卡禮物送回飯店,同時建議禮物都是全新或八成新以上禮物,所募集而來的禮物將擇日舉辦盛大贈禮儀式,並會一一送到弱勢孩童手上,期盼各界善心人士響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