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拚公投召人才 鄭敬議啟動背包旗行腳宣講 – 焦點時報

民眾黨拚公投召人才 鄭敬議啟動背包旗行腳宣講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12月18日4大公投案即將投票,各政黨宣講活動如火如荼地進行著,民眾黨鹿港區副主任鄭敬議表示,北彰化動起來!走入鄰里、走入人群,不僅傳達「護藻礁、護食安、護台灣」的精神,重要的是讓民眾知道,公投不是選人、不是選黨,而是關乎自身權益的價值選擇,「民主」不是民進黨或國民黨做主,而是人民做主。

鄭敬議說,接任民眾黨鹿港區副主任一職,任務著重在品格與道德教育,發現更多品性端正之政治家,為台灣的未來努力,另外目前重點就是1218公投,近幾年藍綠惡鬥變本加厲,小黨問政權益屢被犧牲,更凸顯民眾黨中道力量的重要性。

鄭敬議表示,為傳達「保護藻礁、捍衛食安」理念到全彰化,自己本身帶著一隻舉牌一個背包旗走入市場,因為公投是理念的傳達而不是金錢的政治鬥爭,秉持過去一隻背包旗走遍各鄉里的理念,用最樸實最接地氣的方式跟民眾傳達理念,守護民主的理想,期盼人民用自己的選票,找回初衷。

鄭敬議強調,彰化是台灣豬重要的產地,為人民把關食安,始終都是民眾黨堅定的立場,傳達人民不要吃萊豬的要求,學校營養午餐更不該用萊豬,但學校衛生法第23條寫的是「應優先採用」,明顯是混淆視聽,卻不願入法管理,身為幼教老師呼籲家長,都應該站出來對「反萊豬」投下同意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