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富彰化教學資源及樂齡長青 民間企業捐贈巧智拼球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為豐富彰化教學資源,彰化縣政府積極引入民間企業挹注,優化彰化縣學生學習力,由巧智有限公司捐贈彰化縣105所國中小學校各一組巧智拼球教學組,另外彰化縣農漁牧產業觀光推展協會也捐贈7所長青機構共200顆巧智拼球及20附卡牌,並於今(16)日上午在湖西國小舉行捐贈儀式,希望藉由巧智拼球的操作促進學生的邏輯思維、空間概念,讓學生的多元智慧得以啟發,也能夠讓長輩能動手又動腦,促進身心健康。

捐贈儀式由彰化縣副縣長洪榮章代表縣長王惠美與會、巧智有限公司董事長楊儒勳、彰化縣農漁牧產業觀光推展協會會長曾宗雄等人出席。巧智有限公司近年來推動巧智拼球公益捐贈活動,此次選擇董事長楊儒勳家鄉-溪湖舉辦捐贈典禮,從關懷家鄉教育出發,讓楊董事長對地方教育的關心擴大為對彰化縣全縣學子的愛心。

彰化縣農漁牧產業觀光推展協會在曾宗雄會長的帶領下,不但推動縣內相關產業也關心縣內的長輩健康,這次也捐助了縣內7所長青機構巧智拼球組,希望藉由巧智拼球的操作活動,讓我們的長輩動手又動腦,讓我們彰化縣的年長者可以樂齡又樂學,身心長保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