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場天和海的邂逅 彰化濱海大探索創意影片得獎出爐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為推廣彰化縣濱海地區,伸港鄉、線西鄉、福興鄉、鹿港鎮、芳苑鄉、大城鄉一帶的觀光旅遊、在地文化特色、人文藝術,彰化縣政府於110年9月2日至10月31日舉辦「來場天和海的邂逅-彰化濱海大探索」創意影片競賽,以「彰化濱海六鄉鎮—旅行樣貌或美食探索」作為拍攝主題,廣邀全台個人與團體共襄盛舉,共計有11部影片參賽,得獎名單出爐,由「閃爍的珍珠」奪得冠軍,並獲得新台幣6萬元獎金!

彰化縣政府表示,本次投稿影片風格活潑生動,主題囊括在地美食、人文歷史、旅遊導覽、鄉土情懷…等不同面向,參賽者發揮網路世代的豐富創意,透過新生代的視角重新詮釋彰化古都風情,充分展現出彰化濱海鄉鎮的多元樣貌。

彰化縣政府指出,為提升競賽專業性及公正性,縣府特別邀請金鐘獎最佳導演、最佳剪輯及知名傳播藝術界學者擔任評審,陣容堅強,評分方式分為網路人氣票選(10%)及專業評比(90%),評選結果已於11月12日出爐,前三名為:「閃爍的珍珠」、「海派彰化」及「古都探索新彰濱」,分別獲得6萬元、3萬元及1萬5千元獎金,另取佳作2名:「《歡迎來到彰化視》」、「我?你來鹿港」,亦可獲得5千元獎金,恭喜以上得獎者,並感謝所有參賽者熱情參與。